SAM_0774  

這次依舊是郵差先生見不到我,

我也見不到郵差先生,而是自己又默默地跑去郵局領……!

 

現在上大夜班,下班後回來洗完澡就睡死了,

加上現在的家沒有電鈴…… 

 

不過這次收到她好開心,

一直在猶豫到底要買哪家唇蜜,

但是又怕不夠好看。

 

SAM_0775  

有點發生小小的好笑事件,

因為我不知道哪理是頭,還一直猛轉比較長的地方,

後來才發現原來在比較短的那個小部分才是開關…… (丟臉

 

不說這個(咳

看一下這次的產品簡介:

蘊含30%的水分,輕抹瞬間,即可感受超乎想像的清新水潤,讓雙唇持久顯色、閃耀剔透光感、擦後瞬間雙唇更飽滿、更輕盈!

比唇膏更水潤、比唇蜜更顯色的「輕柔吻唇漾」,美唇極致的水潤清新、剔透水感、完美誘色力,如同色彩輕柔吻過雙唇!

感受唇膏的顯色度、又沒有唇蜜的黏膩感。

 

SAM_0776  

這次收到的是:604性感薔薇

淡淡的粉嫩色,好喜歡

 

我現在都抹上一點去上班,不會覺得黏黏的,但是嘴唇又很明顯亮澤亮澤的!

SAM_0777  

刷頭我是第一次看過這種的,

畢竟之前買過的都是細長的那種!

 

不過這次刷起來的觸感柔柔嫩嫩(?)

有時候會很想咬咬看…… (喂

 

沒有拍很多擦過後的嘟嚕嘟嚕嘴唇,

因為很快就衝出門去上班……

唯一的一張有點嘟嚕嘟的嘴唇是……↓

SAM_0784  

(迷:媽媽~這個人吃完豬油沒有擦嘴  (揍飛

 

結束,

超簡短又阿莎力的就這麼結束了,

小妹我要為今天的工作繼續努力(揮手

 

(其實是要繼續補眠

 

現在在小屈、小7、寶雅、全聯、全家、A+1……等,都可以買到她哦!

有興趣的朋友們現在立刻GO!!!!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