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2-09-16-16-51-50  

這是在姐姐上班的地方,隔壁的一間最近新開位於2F的輕食館。

一天心血來潮去姐姐上班的地方,也就是晨間廚房,想說要買個午餐吃。

結果不小心太晚去,他們都在收拾準備打烊了,剛好又看到隔壁有新開這一間,

好吧!反正姐姐也快下班了,就等她一起去吃。

 1  

↑(這是從左飲右食的臉書截下來的的照片,因為那天沒有拍……)

裡面的空間頗大,塞的下很多人,服務生在講解的時候也超熱情!只可惜沒有跟他合照一張

Menu裡面大概的餐點就是:鬆餅、三明治、沙拉、下午茶組合、飲品、蜜糖吐司以及一些熟食料理!

而且他也有雙人套餐,連蜜糖吐司都有雙人份的呢!

不過有的雖然Menu上面有列出來了,但是實際上還沒有材料,大概還要過一陣子才會有,畢竟剛開幕沒多久嘛!

也有一些甜點是冬季才有的,以及季節限定像是草莓這種水果。

等冬天開始,我們兩個大概會再光顧一次,吃一下冬季限定的美味囉

 

當然!我們來這吃的重點就是:蜜糖吐司

看一下官網的蜜糖吐司點餐說明:

*加價購-飲品一杯 +NTD.78    Add $78 can get one drink

*加價購-飲品兩杯+NTD.118   Add $118 can get two drink

*冰沙除外   Except Smoothy

*供應時間/12:00~21:00     Meal Serving At / 12:00~21:00

確保產品新鮮,每日皆限量供應

    Product's freshness is guaranted with limited quantity of supply daily

 

首先,這是老姐的:莓麗蓓蕾斯 NT.250   ★★★★★

豐富交錯的酸甜滋味,繽紛”莓”麗的視覺饗宴,感受愛戀滋味的想念。

 

上面的水果很多,雖然水蜜桃是罐頭的……不過整體來講,還是很棒的

IMAG5224  

IMAG5235  

↑切開後。

不過這是我們自己切的,沒有給服務生切,老姐堅持就是要自己來才有成就感

以正常來說,這樣切的也算很不錯了啦哈哈,只是上面的水果都崩塌下來了,遮住了裡面酥酥脆脆的吐司塊!

旁邊那一球冰淇淋是草莓口味的哦!

 

再來是我的:提拉米蘇  NT.250    ★★★★

濃郁甜口的提拉米蘇,沾滿了微苦的可可粉像是熱情的思念被苦苦的感傷覆蓋著,原來等待是如此的滋味。   

IMAG5229  

上面那一塊一塊方方的是提拉米蘇冰淇淋!我原本以為是蛋糕結果大口咬下去被冰到了才知道。

內容方面比較簡單,沒有像莓麗蓓蕾思那麼多樣化,巧達奶油還是很香濃

旁邊的叉子是可可粉,那一小球冰淇淋是香草口味,不過我沒有把它吃完,畢竟吃了幾大塊的提拉米蘇有點小飽了,

剩下的胃空間是留著吃裡面的吐司塊

IMAG5236

↑靠著自己爛爛的技術切的爛爛的樣子,提拉米蘇都掉下來了

吐司塊的部分還是酥酥脆脆的超好吃,只是提拉米蘇的部分味道比較淡,奶油的味道反而稍微蓋過去了。

 

最後附上吃完後的↓

IMAG5241

應該說是老姐吃完後,我還在對面默默的吃著奶油……(吃超慢)  

 

好啦,最後是飲品的部分!

老姐:玫瑰拿鐵  ★★★★

IMAG5217 

↓最底下有一層是玫瑰醬,要喝之前要先攪拌均勻哦!這樣喝起來才會有玫瑰的香味!

IMAG5218

↓奶泡密度。

IMAG5220

喝起來的口感,玫瑰味其實沒有很濃,但是那味道會在嘴裡稍微散發出來,淡淡的玫瑰香

 

然後是我的:好像是可可亞的樣子  (迷:最好是又把名字忘記啦)

喝起來其實有點像阿華田,但是略苦,沒有那麼甜哦!

IMAG5223  

 

單純的只是吃一份蜜糖吐司,肚子就飽的像三個月,而且這還是那天整天下來的第一餐,有夠甜滋滋的!

但是偶爾這麼甜一下,也超幸福的啊♥♥♥

 

啊,場景回到正在跟服務生點餐的時候,當我跟老姐說要各字點一份蜜糖吐司的時候,

服務生還很好心的說:我們的蜜糖吐司都還蠻大份的哦,建議兩個人吃一個會比較好!

(難道是看我們兩個就是小貓胃口的人嗎……)

但我想了想,我們兩個一整天下來都沒吃什麼,區區一個土司應該沒什麼(吧)

所以就跟服務生說:沒關係,我們就點各一份!

老姐則是說:沒關係,我們整天都還沒吃,現在超餓!(認真貌)

當下服務生的表情: 好的,我知道了。

 

看到他的表情我真的一直到現在都忘不了,整個就是很傻眼的臉啊哈哈

 

C360_2012-09-16-17-04-00 

↑吃甜前照一下!

 

相關資訊:  

店名:左飲右食輕食文化館

店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一號二樓

電話:07-751 9124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joyyours.culture

官網:http://www.joyyours.com.tw/homeflash/web2.swf

arrow
arrow

    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