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6993.JPG  

 

LuLuLun以「所有人、所有時刻、所有肌膚」為目標。只要用緊貼密合的面膜包覆住,就可以輕而易舉地讓美容成分吸收。

為了讓您毎日使用,每日感受肌膚滋潤的喜悅。將毎日肌膚所需求的成分,以能夠毎日使用的價格提供。

 

以上是Lu的面膜走向目標↑

 


 

最近天氣變化大,家裡沒冷氣整個超悶熱,

阿寧我真的就是油光油光再油光的臉啊………

叫我暗沉黃臉&脫妝天后 (淚

雖然拍照可能看起來還好,畢竟都是剛完妝最完整的時候(?)

 

以上兩段有沒有讓大家充分了解了呢!

Lululun這次主打小資女孩,就是平價也可以讓妳變得美美的不用花大錢,

對於我們這種荷包不飽滿的小女孩兒來說真的是一大好啊

 

接下來就來看我拍拍實物囉

SAM_6984  

 

SAM_6985  

每日面膜顧名思義就是可以每天敷的保養,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說,啊其他的面膜不是也可以每天敷嗎?

No  No No,話說我以前也常常每天敷面膜,可是這樣子肌膚反而沒有休息到,會負擔更大哦!

正常來說是一個禮拜敷一次,

但是每日面膜成份會比較簡單一些,天天敷並不會讓肌膚負擔太大,

不過也不是一口氣買了一堆全年無休的狂敷,

這次的lululun每份都是七天份,剛好一個禮拜的量,

可以敷一個禮拜然後休息一個禮拜,這樣其實也不會破壞肌膚本身的自我保養能力(一瞬間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SAM_7042  

打開後它是這樣↑

真的是超薄超薄超薄超薄,

拿起來的時候還不小心拿成兩片,

 

額外小插話,

關於每日面膜之前我有買過那種抽取式的,

之後再來說說囉

 

SAM_7043  

(這是不小心拿成兩片的樣子,但是已經拍下來而且兩手濕濕就不好再重拍一次單片狀……)

敷上去後↓  (真的是貼的超醜)

SAM_7045  

原諒我貼的歪七扭八不上相

敷上去很薄一片,

大概15分鐘我就會取下來,然後吸收完之後在上後續的保養乳液,

當下感覺真的有種頗有氣色的fu,

只是我真的最近忙碌很常熬夜,雖然照片還是很沉重的暗沉跟黃光,

(淚灑)

 

有興趣的朋友可至它們的粉絲專業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LuLuLunTaiwan

 

想購買來一用的可以至博客來唷↓

http://www.books.com.tw/web/sys_brand/0/0000009661/0/

他們家不只一種,還有其他多種選擇供朋友們參考!

喔對了,

現在購買還有活動,

7月31日前購買日本LuLuLun光澤面膜/滋潤面膜-7入組,超值2件只要$300!

 

 

SAM_7014.JPG  

 

arrow
arrow

    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