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6940.JPG  

話說寧寧我是個超級無敵容易水腫的體質,

水喝太少→腫

水喝太多→腫

 

加上現在工作啦家事啦很多要忙整個就是壓力大到又在腫!

曾經自己買過紅豆自己煮紅豆水喝,但每次都耗時很久而且有時候很累就會顯得超懶……

 

直到某一天聽聞可以沖泡又方便而且一樣可以養顏美容消水腫♥

當然就要試試囉!

 

噹噹!就是它↓

SAM_6654  

易珈 好手藝纖Q 紅豆水

 

經20倍萃取、濃縮而成,特殊低溫水萃技術,

保留紅豆最精華的效能成份。

含豐富的天然胺基酸、維生素B、鐵質。

 

它裡面已經是分裝好小包小包的份量!

想喝的時候拿出一包,泡開水直接喝或者可以加一點蜂蜜或紅糖增加一點甜度,

想加在果汁或牛奶裡面一起喝也是可以的哦!

 

我個人習慣喝原味,說真的,它的紅豆味不會很重

不像剛煮出來的紅豆水一樣,會有很重的豆味,對於很排斥的朋友算是一大貼心囉!

 

而且又很省錢省力兼省錢,

自己煮一份新鮮的紅豆水,

需要20元(60g)的紅豆成本,1~2小時的時間,煮過頭還擔心養份流失呢!

 

這麼好的東西,愛美的女孩兒怎麼能不快點入手呢!!

SAM_6655  

 

來看看它的優點↓

1、【不怕失誤】:保留有效代謝成份,不會擔心煮過頭煮失敗而造成營養流失浪費了材料跟時間!

2、【拒絕熱量】:保留有效成分、維生素、礦物質,去除不必要的澱粉熱量!

3、【高雅四省】:無需舟車勞頓、喜手羹湯只為了一碗紅豆湯!

     時間 瓦斯 車資 紅豆錢

 

 

目前我已經買了第二包囉!

我的話平均大概一天一包喝一包,其他時間就是喝水喝水在喝水(當然有時候還是會白目偷喝飲料)

生理期的期間喝也沒關係哦!可以幫助女性調理生理機能,

像我就還在努力內外調養中 (哭)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小三美日看看↓

https://tw.mall.yahoo.com/item/p048651801405

----

 

每次剪了短髮就開始想念長髮,

這次朋友給我帶了一戳假馬尾哈哈,由於我原本髮色頗淺,

整個就是大布丁頭啊……

SAM_6901.JPG  

(好吧..其實劉海的部分被遮住了看不太出來,不過仔細一看還是會發現瀏海是棕色而髮尾是黑色的……)

arrow
arrow

    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