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314.JPG  

CHISA肌莎化妝品於1998年日本創立,已於日本販售長達14年。

品牌的產品特點在於溫和無刺激性、無油脂添加、可溶於水,敏感肌膚真正安心使用的保養品。

更從日本深海昆布中採集研製『天然海藻精華 アルギン酸』保濕成分,為問題肌膚補充大量的水分,從根本解決問題。

 

話說我平常保養就是:化妝水→乳液→精華液→睡覺 (?)

就是很簡單的保濕,

有時候可能真的下班太累就單純上個化妝水就睡了。

 

不過真的有時後不要一口氣給肌膚上太多保養品,

畢竟肌膚跟人一樣是需要呼吸新鮮空氣的~!

 

而最近或許是小紅要來了,下巴開始冒小痘子,

所以我就會上化妝水而已,等小痘子小我才會上乳液,

畢竟我混和油性肌,太營養會受不了!

 

SAM_5316.JPG  

說明書↑

 

SAM_5551.JPG  

它很水,沒什麼味道,

整個就讓我懷疑根本是清水,超級液狀~

不過它的效果可不是清水這麼簡單而已溜!

吸收度超好,而且也不黏膩,又沒有什麼味道,

對於討厭有濃厚的味道的人頗適合,只是價格不太可愛就是了……!

 

SAM_5552.JPG  

抹開後真的很清水……

一下子就吸收乾乾了,

臉臉清爽的感覺其實很舒服真的!

 

簡單小說明:

日本超敏感肌膚人氣專用品牌CHISA,給予受損角質強效的水分保濕,

解決肌膚問題當皮膚表層失去了保水力,過度乾燥的情況下會造成各種皮膚問題的產生。

這瓶強效保濕化妝水內含了高品質的海藻酸、玻尿酸成分,為問題肌膚補充大量的水分,守護肌膚問題的惡化。
每次濕敷之後,皮膚表層的角質狀況立即得到改善。

特別是患有異位性皮膚炎的症狀者,水分的流失情形比較嚴重,建議長期使用、全臉濕敷。建議一周2~3次濕敷。

 

感覺起來真的無負擔,

都說了感覺很像清水那樣的簡單簡單,你們說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他們家的官網看看,

或者是粉絲團哦!!

 

 

話說有沒有人有推薦的清爽乳液呢(・ิω・ิ)

我其實愁了有點久……

SAM_543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isa 水分 日本 清爽
    全站熱搜

    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