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313.JPG  

這次收到的面膜我真的覺得好可愛愛愛愛愛愛愛 (大叫

其實我就是個宅女(揮髮

真的超宅,大概除了朋友約,放假就只想在家睡死的狀態,

這陣子疲累的受不了,港快來解救一下可怕的皮膚 (抖

 

小小介紹:

此款面膜是小三每日的獨家產品哦!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他們家的網站或店面查詢購買!

禦宅女是台灣製照,超高CP值,還是目前網路超人氣的精選面膜,

用了絕對成為百分百的禦宅女喔!!!(重點錯誤

 

話說我個人依舊是混合肌,還有可怕的凹痘疤,

最近可能煩惱多了一點,又開始冒痘子,膚色也黃黃變成小黃臉婆,

真的是……

 

這次收到五種分別是:

【玻尿酸密集保濕面膜】【仙人掌淨透水潤面膜】

【傳明酸靚白無瑕面膜】【 白柳樹皮滋潤修復 】

【 露珠草深層保濕膜 】【雪杉生袪痘調理面膜】

 

我今天使用的是

【雪杉生袪痘調理面膜】哦!!

SAM_5319.JPG  

SAM_5367.JPG  

(這時候才剛回到家臉上油光有沒有很想炒個菜)

 

看一下敷臉前(掩面

SAM_5373.JPG  

看到那毛孔那褐色痘疤那膚色那暗沉那黑眼圈了妹有!!

可怕的我都懷疑現在真的正值青春年華嗎(再淚奔

好 回來(拉鏡頭

 

現在是敷敷臉救命的時刻了!

 

SAM_5374.JPG  

 

面膜材質軟軟細細很服貼,與其他牌面膜材質大致相同,

不過使用後的程度可是有差別的喲!

 

 

不過使用後我沒有拍,因為急著又要出門找親親愛人,

小小分享:

面膜精華液吸收度很好,不會在臉上停留很久好像都黏黏不會乾,

味道……感覺沒什麼味道,害怕太香太刺鼻不自然香味的人可以試試這款,

因為悶熱出油而泛紅的疤也比較退紅了,臉臉摸起來很蘇胡蘇胡!

 

小小提供:

有需要或想參考一下的朋友可以看這裡

 

 

最後又美美出門溜

 

 

 

 

SAM_5346  

後記:

跟宇宇去寵物咖啡廳用餐,

隔壁桌的客人帶了一隻白毛茸茸的博美犬,

他就一直說覺得牠長的好像草泥馬,一直跟牠握手……

 

然後兩個人像是豬一樣點了一堆東西最後吃到要吐,

明明兩個人腸胃炎都剛好而已就不好好休息,

搞得我現在肚子不舒服了天啊……

arrow
arrow

    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