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947.JPG  

嘿嘿嘿好久不見!

咪咪兒終於又來發個超不負責任之試用文..

 

話說消失了一陣子皮膚整個爆炸了我好不敢拍照,

所以使用前的照片很偷懶的用以上封面帶過……

改天再來總結這陣子的生活給大家看看!

 

這次收到的  BeautyMaker水膜力妝前保濕凝露 !

其實要用之前我有點怕怕的,畢竟我很嚴重的外油內乾,

超超超容易出油,上班上到臉上都可以拿來煎蛋了。

 

不過用過一次之後,有點感動,

撐了九個小時的班只出了一點點的油,也不會泛紅,這點好喜歡!

 

SAM_4054.JPG SAM_4053.JPG  

小小一罐簡單的試用包裝!

簡介:

是一瓶含有高倍保濕因子、超水感的底妝救星,

一滴就能終結乾枯脫妝,讓底妝更透亮、服貼零卡粉、妝容更持久,

肌膚彷彿全天候敷著隱形的保濕面膜,創造最強的水潤光感肌,

妝容一整天都像剛完妝般的完美!

SAM_4055.JPG  

當下光線沒有拍的很清楚……

白色的凝露液體,抹開的時後感覺有點小小的厚重,不過一下子吸收之後就不會有那種小厚重感了!

SAM_4056.JPG  

頗保濕,

用過很多種妝前保濕(其實也沒有到很多種

其碼這款沒有讓我的臉上再次出油到可以煎蛋,就讓我很動心了。

 

雖然皮膚很差但是上班不上點妝真的會嚇跑客人啊……

啊貓我會乖乖顧好身體的……(好幾篇文章都說過要顧身體結果也沒好好顧

 

 

-

我會繼續努力,

努力到更好為止。

 

往後不會在這麼不負責任了(淚奔

明日上班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