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491  

很美妙的背景,其實就是我房間的地板……

本來要放在床上,不過因為有先洗過所以有點濕濕的,家裡有點雜亂找不到好背景,

一時想到放在我房間乾乾淨淨的地板上好了……!

 

話說我的頭髮自從之前亂染染糟了之後就很擺爛了,

試用品總是在我家裡剛好用完又好剛好得被我抽到然後就寄到了家裡,

雖然宅配先生送來的時間我都不在家,所以每次都是自己跑一趟去拿回來,

嘛,不過也直得啦:3 !

東西好用所以快快來分享囉!

 

那麼先來看點小介紹:

妳會吃、喝或擦膠原蛋白,是因為妳知道膠原蛋白對皮膚有益!

但妳知道頭髮也需要膠原蛋白嗎? 因為頭髮是由90-95%蛋白質成分組成的!

LUX將此超細微米膠原蛋白Collagen Actives添入洗潤髮乳,

分子比肌膚保養品用的膠原蛋白小100倍,滲透力高10倍,滲透髮絲吸收更快!

 

此次LUX產品特色:

1.頭髮90-95%是由蛋白質組成的,LUX將此超細微米膠原蛋白Collagen Actives添入洗潤髮乳

2.超細微米膠原蛋白分子比肌膚保養品用的膠原蛋白小100倍,滲透力高10倍,滲透髮絲吸收更快!

3.不同產品針對不同消費者的頭皮/頭髮困擾

4. 容量更從650ml→750ml (增量16%)

 

LUX品牌宗旨:

。提供一系列實惠產品 讓您魅力動人,備受讚賞國,際知名品牌"LUX",歷來以卓越的品質和獨特的明星氣質深入人心。

閃耀魅力是"LUX"一貫的堅持。

。巨星光芒:作為一個享譽全球的知名品牌,一直與明星密不可分。瑪麗蓮夢露、黛咪摩爾、凱薩琳利塔瓊斯等明星都曾出現在LUX的廣告裏。妳可能會羡慕這些超級巨星的明星魅力,但是妳會發現,LUX將讓你擁有相同的巨星光芒!


。關於LUX:1924年LUX在美國首次推出第一塊美容香皂。LUX登陸台灣市場後,先後推出了香皂、沐浴乳及洗護髮用品。憑藉其獨特的配方和肌膚護理、秀髮護理的概念,已經愈發深受消費者的寵愛。LUX不斷推陳出新,現在的洗髮系列產品包含多款不同功能的洗潤髮產品以滿足消費者不同的頭髮/頭皮需求。

 

看過了解之後!先來看看他的洗髮乳囉!

SAM_3493  

米白色,聞起來微微的香甜 (自己覺得很香甜

也很好起泡,不過我是手戳不是用起泡網的哦!

SAM_3494  

還有他的潤髮乳:

SAM_3492  

聞起來味道也不錯,不會有種膩膩的味道,

洗髮乳洗完之後其實就沒有那麼乾澀,雖然打結還是會,畢竟我的髮質真的是OMG的糟!

但是在配上同樣的潤髮乳之後,效果大大加分哦!

 

為髮質感到很困擾的捧友,可以試試看這次LUX的產品,

味道好聞,洗完也比較不會乾乾澀澀手指卡在裡面拔不出來,

頭髮的保養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也很重要!(再三叮囑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他們的活動哦!:http://www.luxhair.com.tw/haircare2013/laun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