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478  

登登登,今天收到的是Elastine香水洗髮精,還沒收到前上網稍微研究了一下他的品牌,

Elastine為韓國LG集團中,專為打造健康美麗秀髮所創立的專業品牌,為韓國市場上,髮品類產品市佔率第一名,

透過研究中心不斷創新,已開發一系列適合亞洲人髮質專用的清潔、保養產品。

並且是由法國調香師Jean Marie Santantoni為香水洗髮精調製香水基調,為2013年發表的全新產品。

調香師Jean Marie Santantoni簡歷:

。出生於香水之都-格拉斯,調香資歷超過30年

。曾任法國Charabot香氛公司資深調香師

。英國皇室指定御用調香師

。調製香水品牌包括: Locaste, Ralph Lauren、Calvin Klein、 Grossmith、Sonia Rykiel、Charles Jourdan等

 

稍微小小的了解之後,想過如果試用過覺得喜歡一定要 入 手!

超喜歡在香香的地方做事,當然,不能是那種太誇張的香氣囉……

 

SAM_3479  

平常用的洗髮精其實也沒有固定耶,但是我還蠻重味道的……!

看到香水這兩個字,就超吸引我。

 

起泡力還不錯,不過相機借朋友了,產品照片是在相機外借錢拍攝的,

SAM_3486  

乳白色的液體,

一拆封就聞到好聞的味道,強烈但是又不刺鼻哦!

好喜歡!

 

他的基調成分:清新木質花香調

。前味成分: 白茶、雪松、麝香

洗完頭髮後,立即感受白茶、雪松與麝香所散發出的自信氣質魅力!

。中味成分: 白玫瑰、天竺葵

接下來的幾個小時之間,由白玫瑰與天竺葵接續散發出第二階段的香氣,就如同一見鍾情戀愛般的美妙香味,讓周遭的人印象深刻,頻頻回頭遙望無法忘懷!

。後味成分: 保加利亞玫瑰、水百合、白麝香

即使經過數小時後,保加利亞玫瑰、水百合與白麝香所綜和出來的香氣,仍可讓周遭的人持續沉醉在清新甜蜜的香味氛圍中,有時這個階段的味道可保持長達一至二日之久。

 

至於他的保養功效呢!

地中海蠟菊精油-深入髮幹、強韌秀髮,金黃蠟菊修護受損髮質,深入髮幹注入強健、新生能量,

荷荷芭油-高保濕預防分岔、毛躁,豐富的維他命E、維生素D、礦物質與蛋白質,分子細小具有良好透性,可立即修護髮質、對抗毛躁、幫助預防分岔、斷髮,洗時同時按摩可溫和去角質,隔絕外界擾人氣味與傷害獨家香合工法。

歷時一年超過5,500次以上的實驗,研發Elastine精湛獨家9道香合工法,有別於一般香精加洗髮精的製造方式,有效成分能深入髮幹讓毛鱗片完整吸收,釋放出迷人且持久的香味。

 

洗完之後不會乾乾澀澀,我本身髮質超差,所以很毛躁!

起碼這款不會讓我覺得洗完手指卡在頭髮裡面撥不出來,感動萬分嗚。

 

不喜歡噴香水卻也喜歡味道好聞又持久的洗髮精的朋友,

可以考慮這款Elastine香水洗髮精哦!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他們韓國官網看看: http://www.elastine.co.kr/

以及在雅虎賣場有產品囉!: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4461530

SAM_34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