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690  

這次收到的膠原蛋白飲,

一樣是桃紅的很吸引我,只不過再度跟郵差錯過,

最後還是隔壁鄰居幫我收到的……(掩面

 

話說我現在的肌膚還是糟到無話可說,

根本就是出門不上點底妝真的會嚇跑路人的那種,

媽咪早知道我是不是就不要硬上大夜搞壞身體吶……!

 

它的成份整個就是超為女生著想的:6大美肌成分完整添加 :膠原蛋白維他命C沙漠水瓜、珍珠粉、燕窩萃取、Q10

SAM_2691  

SAM_2692  

現在的人因為長期在冷氣室工作,或是大熱天底下流汗拼命,

老化啦皺紋啦乾燥脫皮啦出油啦甚麼通通都來,

這時候可以試著從體內慢慢改變,不只外表要保養,內在也是要好好的顧一下溜!

 

這次的膠原蛋白飲有市售最高12000mg膠原蛋白添加,還有獨特保濕能力又能抵抗紫外線及抗自由基的沙漠水瓜,

能減輕肌膚發言和老化的現象唷!

 

本人目前處於甚麼問題毛病都有的肌膚,痘痘、出油、乾燥脫皮、粉刺毛孔、皺紋

天哪我已經提早老化不知道幾年了嗚嗚

 

所以這次的它根本天使要來解救我

SAM_2700  

倒出來的顏色是淡淡的橘紅色,

聞起來甜甜的莓果味,喝下去呢……

沒有一般人會害怕的那種腥味,反而很好喝,若不是因為一天只喝一瓶,

我可能當下就先喝完整盒了(喂

 

而這款還有專業的醫美醫師和藥師推薦,

對愛美的人們來說簡直又是一層保障喲!

 

不過並不是馬上喝就馬上有效果,

一盒六瓶,我喝了六天其實有點小差別就是沒有那麼容易出油,

光是這點就讓我有點小小的欣慰,至少上妝不用擔心甚麼時候又會脫妝的很可怕……

SAM_2695  

這是在收到那天拍的↑

SAM_3004  

這是第五天↑

 

還是有差有差有差的!

有心動的人現在有優惠可以參考呢↓

 

【買3盒再送HA玻液】Dr.Q沙漠水姬膠原蛋白飲12000mg(6瓶/盒)

 

 

 

好啦,小妹我要繼續奮鬥溜!

為了存錢買下它讓我繼續美美 (抹淚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