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697  

話說在收到試用前家裡的沐浴乳其實快沒了,

而每次到這種時候我總是要煩惱下一瓶要洗誰家的……!

 

我很喜歡那種洗起來香香又不會濃的很詭異的沐浴乳,

然後沖掉後帶點滑滑的觸感我超喜歡,

不過有些朋友不喜歡那種滑滑的,他們說感覺很像沒洗乾淨都要狂沖。

 

好吧,可能我比較特殊嗚嗚!

 

SAM_2698  

這次我拿到的是玫瑰花香,

另一種是柑橘果香,等這罐見底再去換另一種口味來用囉

 

聞起來花香很淡又很好聞,

洗澡就是要舒舒服服,鼻子也要舒舒服服嘛你說是不是!

 

它的質地很水,

不小心擠太多就會從指間流走了所以要注意點兒!

不過很容易就起泡,喜歡玩泡泡浴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唷!

 

只不過小妹我起泡能力不足,

學不會戳成濃郁的泡沫,還請見諒

SAM_2702  

SAM_2703  

洗完後很容易沖淨,

不會感到滑滑的!

 

雖然我喜歡洗起來滑滑的那種FU,

但是它又不會讓我覺得乾乾澀澀,也算是值得繼續使用的好處囉!

 

最後來一張小合照以及說明我真的在消失的這段期間肥了不少……

SAM_2699  

 

-

目前還在當無業在家當宅宅中,

過去上了大夜之後翹了一堆課老師都記住我有點丟臉嗚嗚,

下學期要好好拚別在墮落下去了。

 

短短四個月發生了那麼多事情我也無力,

愛的恨得快樂的難過的通通拋在腦後吧,

我要準備繼續新的開始,讓自己過的最好最好更好再更好,

愛了自己才有本事讓自己愛的人來愛我。

 

這段期間也謝謝好姊妹總是在我難過時支持我,

兩年了就算中間因為忙碌變少也沒生疏,

大概除了情人和家人之外就最愛她了

 SAM_2454  

 

到這為止,

歐鴨斯咪,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